忧郁的扫福特

关于温柔浪漫和热情
日常在微博!
微博ID:白水不吃辣

摸了一点kghn笨蛋


*


日向最近很嘚瑟。


因为期中考数学比影山高了两分。


影山飞雄忍无可忍,福至心灵想起来今天生物课上老师说人的心脏大小和握起来的拳头差不多大,揪住日向的后领子大喊高两分怎么了?我的拳头捏起来是你的两倍大,心脏也是你的两倍大!


日向一个问号,当即捏起拳头和影山比划起来,认真说必不是两倍,最多一点五倍。


影山想了想,伸出一根食指说,那我的手指比你长两个指节。


日向不服,说拳头都没有两倍大手指怎么可能长两个指节!


影山觉得有理,再想,说,那我的两步是你的三步。


这回有点复杂,日向算了一手倍数没算明白,于是让影山走两步,他再走影山走掉的距离,曹!真的是三步!


影山速速得意,日向炸毛,脱口而出那又怎么样我爱你是你爱我的五倍。


什么?影山大怒,说我爱你才是你爱我的五倍。


日向说,影山你不要恼羞成怒学我说话,是我先说五倍的。


影山说,那我就是十倍!


日向说,那我一百倍!!!


影山说,我反正比你多!!!我心脏比你的大,怎么想也是我的多!


日向说,我才是比你多!!心脏大比我大怎么啦!就是我多就是我多!!


……


结果这样吵了一天也没分出胜负。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