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扫福特

关于温柔浪漫和热情
日常在微博!
微博ID:白水不吃辣

【影日】碎光

突发恶疾一下 纯纯XP产物 全文在wb ID:白水不吃辣


影山飞雄赶到现场时,日向翔阳正安静地站在一片狼藉之中,披着一件明显对他来说有些大的黑色西装外套,衬衫没能遮住的苍白手腕垂着,漫不经心握着的手枪正指着一位跪在地上的警员。似乎是对影山飞雄的到来有所觉察,日向翔阳转头就对上了他的眼睛。

 

他一双橘色弯起,金色的灯光碎在他眼底。

 

“好久不见,影山警官。”

 

影山飞雄看他一眼,没做回应,先赶来现场的警务人员往他那边凑过去,规规矩矩地交代了情况。影山飞雄垂眸听了一会儿,再看向日向翔阳时,他仍旧是一动不动站着,如果忽略掉在他枪口下瑟瑟发抖的跪地警员,看着居然有些乖顺。影山飞雄踩过一片碎玻璃,皮鞋和地板碾开听着并不怎么舒适的碎裂声,他在日向翔阳身前站定,朝着地上那位看着是新来的小警官摊开手。

 

“铐子。”他言简意赅。

 

这位早就被吓破了胆的小警官抖抖索索地将手中捏着的手铐递给了影山飞雄,连头也不敢抬。

 

日向翔阳饶有兴味地看着影山飞雄动作,看他骨节分明的手搭上他的手背,温热的指尖划过他的手心,只一瞬,枪支就落进了他手里。

 

“影山警官,如果你已经了解过情况,就应该知道这位小警官行为有多么无理,毕竟,今天这事儿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日向翔阳噙着笑,虽然是这么说着,但却无比顺从地举起了双手。

 

影山飞雄利落地铐住他的手腕,不轻不重地嗯了一声,手中的枪支转了个面,对着地面开了一枪,子弹擦着跪地警官的衣角穿进了地板,大厅内顿时鸦雀无声。

 

日向翔阳没忍住笑了一声,险些把披在肩上的外套震掉。影山飞雄瞥他一眼,他才又把笑意憋了回去。

 

“处理好。”影山飞雄对着理他最近的警员说,然后带着日向翔阳出了会所。

 

和那位早已吓得发不出声音的警官共同时期进入警局的新人二号连忙跑过去扶人,犹豫着是否要开口将自己心里的疑问托出。

 

负责这片区域治安管理的小队队长懂了他的心思,只对着他摇了摇头。

 

“捡回了命就知足吧。和那位有关的事情,全是影山长官亲自在管,也只有影山长官能管。这儿没有我们这些小角色说话的份,记住了。”

 

此刻小队长口中只有影山长官能管的日向翔阳本尊正坐在影山飞雄的副驾驶,一双手被拷在前边儿,心情却很好。

 

“你出差不过就这几天,就有人敢拿着铐子来捉我。说不定再过两天,你回来的时候就得去监狱房里看我了。”

 

“新来的不懂规矩。”影山皱眉。

 

“哦?什么规矩?”

 

“你,日向翔阳,只归我管。”

 

日向翔阳眯着眼睛,轻轻笑了一声。

 

“你回来好晚,我都等困了。”

 

影山飞雄稳稳将车开进私人公寓的停车库,闻言看了看旁边陷在西装外套里的日向翔阳。

 

那是他的外套。

 

“抱歉。不过,我想你应该很有精神?”

 

“好吧,不得不承认,你是对的。”

 

他起身,被铐住的双手伸过去抵在影山飞雄胸前。

 

“一见到你,我就兴奋得不得了。”

 

日向翔阳将影山飞雄的衬衫从裤腰里抽出,一双手钻了进去,按在影山飞雄形状明显的腹肌上时满是餍足。

 

影山飞雄抓住在他腰间作乱的手,一捉就是两只,日向翔阳半个身子都倾在这边,他只大手一托他的大腿,就轻松将日向整个人都抱了过来。

 

车库内昏黄的灯光透过挡风玻璃,影山飞雄看见日向翔阳的黑色耳钉闪了一下光,本就被日向身形挡住投下的阴影忽的放大,日向被铐着的双手搭在他的脖颈,亲吻又急又乱。

 

影山飞雄由着他亲他的脸,下巴,嘴唇,呼吸有些凌乱。

 

“就算不闹事……我也会来。”影山说。

 

“那是我的赌场,砸坏些东西并不算闹事,再说,关于这点我可没说谎,今天这事儿确实与我无关。”日向翔阳挑眉。

 

今天确实不是他的手笔,他不过是趁着有人在自家场子里闹事去处理一下,顺便看看影山飞雄会不会顺道把他带走。

 

事实是影山飞雄确实带走了他,还铐住了他的手。

 

“影山警官,你就不怕别人说你滥用私权吗?”日向翔阳低声耳语,略长的卷发蹭过影山飞雄脸侧。

 

“怎么滥用?”影山飞雄神色未变。

 

“虽然今天不是我闹事,影山警官却为了我教训了队里的新人,很难不觉得你不在偏心呐。”

 

“你不高兴?”

 

“当然高兴。”

 

“我说了,你只归我管。”

 

“你的意思是,以后我杀了人,犯了法,也只能由你送进监狱么。”

 

“你还做得少吗?”

 

日向翔阳被他逗得咯咯笑,捧着他的脸又亲了好几口,影山飞雄按住他乱动的腰,眸色一片晦暗。

 

“也是,我们同流合污也不是一天两天,这片红灯区,除了你影山飞雄,还有谁敢管我。”




评论(4)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